close

生了你,就是一輩子的事!你的開心與否都牽動著我們一家人,懷著你還在肚子裡,不知道生了以後的日子會變怎樣!當時的我因為爸爸受傷,所以每個禮拜帶著你坐火車往返宜蘭花蓮,然後再再不斷往返醫院,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怕,因為太過疲憊於是隨時都有早產的風險,每天都要努力的和肚子裡的你說話,請你幫幫媽咪,千萬要等媽咪產假你才能出生!謝謝你都懂媽咪的辛苦,真的等到了和廖醫師約定的時間,原本早上七點半開刀,但半夜三點半破水,好幸運,前一天我開著車挺著你去洗頭,真的都等我就緒了,你才出生!

今天的你四個月26天,而我請了兩年的育嬰假,真正開始的時間是1060207,好幾次內心都好累,出生第二個月的某一天,因為我誤以為還孩子兩小時吃一次奶,那次餵奶因為你不喝我對你生氣大叫你的名字,之後你吐奶,我嚇到了,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對你生氣,任何事情都不會,任何事我都不發脾氣,都對你溫柔的說話,因為是我的錯造成你的不舒服!從此再累,我也不生氣!陪著你到現在有很多的辛苦和眼淚都哭過了也就沒事了,好幾次我都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好好的照顧你,但是,感謝主也謝謝你,一直都是我的好老師,讓我不斷學習著修身養性,我的寶貝,我愛你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