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對我來說,是很難過的一天!因為大哥居然白目到把狗床拿進洗衣機洗。

我知道家裡沒有半個人認同他養狗,此時此刻的他,確實不適合更沒有資格養狗!因為他根本連養活自己的能力都沒有,當我打開洗衣蓋發現狗窩躺在洗衣機裡時,我問他這什麼?他避重就輕趕緊將狗窩及狗窩下的棉被一同拿走!!人狗的東西居然一起洗!?我頓時怒氣完全上來,我飆罵他,養狗是你自己的決定,可不可以不要影響到別人!誰有義務幫你照顧狗?!他也不甘示弱的怒回:沒有!

我對自己發了脾氣而感到難過,因為我想起一個人對我說:還要忍受你的大小姐脾氣! 讓我對自己的修養產生了懷疑!

一方面,我也對自己的大哥感到無力,年紀一把了,卻不懂的先後緩急,做錯事沒有承擔的勇氣,沒有為自己負責的能力,我覺得好無力!

三十歲前,你可以抱怨你的家庭、你的環境、你的教育...讓你人生不如意,但三十歲後,你早已經有一個成熟人格的能力,但你卻讓自己停在原點,拒絕外界對你的規勸!時間就這麼的過去....每個人都為你感到擔憂,而你卻跟現實脫節...還在過童話故事...看了好難過!

唉....原諒我不爭氣的嘆了氣!...

我不想再發脾氣了,他讓我變得好沒自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