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一直有一間寶寶成長開發的推銷電話,當時為了寶寶的黃疸,我進出醫院三次有了,因為老公不在,所以自己一個人變得很辛苦,只想休息,

第一次接到電話時,我質疑對方底在哪裡查到我電話的?對方不說,反而顧左右而言他,跟我說這不重要,然後一直抓緊時機跟我推銷,然後最讓我驗惡的是口氣就像是你的三十年好友,我真的差點吐出來!  總之用了很不開心的方式結束電話

後來回娘家時,大概生完三個月,接到一通柏克萊文化事業,要跟我約時間然後直接將教具帶到我家,現場展示所有的教材,重點來了,價錢~基礎版要近四萬,

生意人都很帶ㄧㄡ聰明,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要你下訂單,一個月一千三左右,我當戲真的好心動,但因為我學生時代有很不好的書展經驗,外加我之前衝動購物都是老公幫我擋下,所以這次學聰明跟對方說我要再考慮, 所以就沒有下訂!

事後~我仍然一直苦惱到底要不要買,四處問人都不推薦,要我緩些,直到前陣子,突然覺得每天跟兒子再一起,有時候除了玩抱著其餘時間都沒互動,總有些可惜~

自己變上網看,到媽咪敗網站看到有小牛津便宜的教具,就買了!!!第一次給寶貝用,天啊~!他一聽到DARKLING還有動物聲音,她好開心!!!!!!好安慰錢沒有白花,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能夠耐心地和他閱讀書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