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一電影:解憂雜貨店,很感人,用穿梭時光的方式連結了戲裡的故事和主角:裡面找不到目標三位大男生因故走進了解憂雜貨店,意外的串起了過去解憂老爺爺的諮詢!也透過時空的跳躍,幫助了長期支助育幼院的女生,其實好幾段都讓我很想大哭,可是我卻不知不覺的隱藏了自己的情感,一樣有掉淚,但掉得很含蓄,當時的我心裡想起一個人,他說他不會再掉累了,當下我體悟到,其實,拼命的隱藏自己的情感其實好累,我只想到原來你這麼辛苦! 但這是你選擇的,當下我好想告訴妳我沒有辦法不和你聯絡,但是跳脫出來,理智線又告訴我,或許不去打擾彼此是最好的選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