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8.09.21,我想把時間回推到八月三十,當時,懷孕33週+2,記得~那天,是星期五的晚上,上了廁所,發現內褲有黑褐色的血絲,看了很緊張,那天禮拜五,晚上只想到家裡最近的李學智婦產科,心想去門諾也只有急診室,我就自己騎摩托車到李學智看醫生,照了超音波,醫師提醒胎位非常低,要小心,不然會早產,當時測出的體重196~多幾忘了,我還很白目問他那我現在還可以游泳嗎?醫生瞪大著雙眼問我:你現在還游泳啊? @@叮嚀我千萬不要了,一方面怕感染~,然後開了肌肉平滑的藥給我 減少子宮宮縮、普拿疼、軟便劑,普拿疼藥給我止痛我勉強接受,但整個孕期我也都沒有便秘,給我軟便劑怕我上廁所出力嗎~@@總之,事後也就回家休息,禮拜六大部分就躺著休息,只是起身和彎腰時,我都沒有注意反而都讓肚子出力>"<

到禮拜六晚上,晚餐沒吃什麼,吃了一點就被小波搶走飯了,我就問弟弟要不要吃烤肉,烤肉沒開就吃了雞排,正好菲媽在嬌小波坐機車,當晚他們成功了,小波站在前面就在家裡附近兜兜風,之前都很怕上機車,現在突然開竅了,覺得好安慰,於是菲媽就騎車載他去拿雞排~^^ 前面的美好,都在為後面鋪成吧@@

凌晨1點開始,我肚子居然開始痛了,一直到兩點多我看了手機算了時間,發現我平均十分鐘痛一次,第一胎其實是先破水同時足月,就直奔醫院剖腹,根本也沒有嘗到生產的痛,這次真的痛,在那部痛的時間我趕緊上網查其他媽媽的經驗分享,大部分都說多躺著休息就好~,因為我週數才33週多,哪裡知道我會生,所以就繼續忍耐,直到早上五點半,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不行了,才拿起手機打給波爸,跟他說我肚子好痛,請他取消當天飛行,真的~真的好險老公取消飛行趕回來送我去醫院!!!!!  因為一到醫院,我已經五分鐘痛一次,痛到要撞牆了>"<然後就進產房開刀了~   待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