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的對,孕婦不能看這部... 偶然的在這一天讓寶貝陪著我看,中途又是餵奶、又是詐騙電話🙄

看著這部片一直想起你...,即使愛著對方,或愛過一個人,再怎麼思念,也不能因為自己的渴望,去打擾對方...

怎麼努力的去陪伴最終卻無法改變男主角的決定,對威爾來說,用這樣的方式活著,一點都不像那曾經意氣風發的自己,露露並不想看到他用這樣方式結束生命,於是努力的讓這半年有了不一樣的意義,甚至愛上他....,但劇情並沒有像童話故事般,威爾還是選擇結束自己.....

或許應該尊重他的選擇,但對露露來說卻又那麼自私而殘忍,我也無法接受......

我一直都很想你,請你原諒我...你一定要好好的,我也會努力過好每一天,我仍深信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可波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